亚洲女神刘亦菲帅气柔美集一身 天仙攻渣画质也能惊艳全场

2016-08-12 12: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刘亦菲

提到美女,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刘亦菲,神仙姐姐真的很美,眼神清澈五官清丽无双,刘亦菲不是现在常见的锥子脸,却总是美得令人心动,时而柔美时而霸气,这才有了天仙攻的称号,如此令人惊艳的刘亦菲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的评选中自然也不可小觑,得到众多网友支持,一直位列前排。

近日,不少人都被刘亦菲的一组封面大片给美到了,只见大片中的刘亦菲仙气十足,为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爽,时而一席长裙飘散长发,时而一身干练西装霸气迷人,刘亦菲冷美人的气质,不食人间烟火的姿态再一次美出了新高度。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却在刘亦菲身上得到完美的融合,几乎要溢出屏幕的仙气让人忍不住心动。

刘亦菲出道多年,才呢过饰演众多经典角色,但刘亦菲本人却一直保持低调作风,甚少有绯闻传出,翻看她的微博,很真实很随意,她的声音她的性格都很符合她那美丽异常的外表。神仙姐姐也会偶尔晒出自拍,可稍微熟悉点的人都知道,刘亦菲的自拍向来都是渣画质,自拍比他拍要糊上好几个层次,但这依然挡不住刘亦菲的美貌。

刘亦菲气质清纯,高挑的身材,鹅蛋型的脸庞,穿起古装来很有气质,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古典韵味,刘亦菲也在一直努力突破自己,总给观众带来惊喜。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第四轮,从目前的票数来看,刘亦菲成功晋级下一轮自是不成问题,究竟神仙姐姐能否获得最终亚洲十大女神的绝对荣耀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