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神杨幂化身酷炫神音帅到炸 最美辣妈人气爆棚实力领衔

2016-08-12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幂

出道多年的杨幂从青涩稚嫩的小女孩成为为如今的最美辣妈,褪去了稚气的她依然美艳迷人,杨幂是绝对的大美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可爱,人气颇高的她在亚洲女神的评选中也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暂居榜首之位。

杨幂有很多作品,无论是时装还是古装她总是令人惊艳,近日杨幂在微博晒出一张《爵迹》剧照,饰演神音的杨幂一袭黑袍眼神冷峻简直帅到炸裂,看到杨幂如此帅气逼人的一面,不少网友表示更加期待这部高颜值大电影,也让人更加好奇大幂幂将在其中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现在很多人对杨幂的印象都是少女气息十足的时尚辣妈,很多人都惊叹于杨幂当妈妈之后依然能保持如此好的身材,甚至越来越像个少女,每每被拍到现身机场也是时尚感十足,不少人调侃大幂幂应该出本最美辣妈养成记,大家经常会被大幂幂的街拍刷屏,姣好的身材、时尚的搭配加上强大的气场,总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杨幂向来被称为娱乐圈的劳模,尽管是生完孩子之后也在一直努力工作,杨幂的新作品有很多,《爵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致命倒数》等等,不一样的大幂幂却是同样的精彩。据悉,亚洲女神将通过亿万网友票选,决出闪耀亚洲的十大女神,究竟大幂幂是不是让你心动的最美女神呢,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