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步步惊心:丽》主题曲引期待 亚洲女神秋季画报清新养眼

2016-09-09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金泰妍

金泰妍是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长相漂亮歌声也十分动听,作为少女时代公认的第一把金嗓子,金泰妍的歌声打动了许多人,外形出众且才华洋溢的她成为很多人的女神。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最后一轮,作为十位至尊女神候选人之一,金泰妍与其他众位女神激烈竞争排名,究竟金泰妍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女神荣耀,令人期待。

近日,金泰妍曝光一组秋季画报,身穿各种韩系风格的新款秋装,演绎秋日时尚,金泰妍时而淑女时而帅气,清新动人的风格令人惊艳。穿着休闲军绿外套的金泰妍帅一脸,换上裸色针织外套又化身韩系少女,穿上小香风套裙后的 金泰妍又秒变淑女,温婉优雅,这样风格百变的金泰妍简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除了外形的出众,金泰妍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那高亢如天籁的嗓音,总能给大家带来唯美动听的歌声。近日,古装剧《步步惊心:丽》正在热播,除了剧情及演员引起大家讨论之外,金泰妍为其演唱的主题曲也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据悉这首歌描述爱上一个人为了对方愿意付出所有的心情,这是金泰妍时隔两年再次出击电视剧OST,令人期待。

金泰妍自出道以来一直在努力充实自己,涉足多个领域从未让喜爱她的人失望,在亚洲女神总评选中也展露出不凡实力。据悉,亚洲女神将根据网友投票决定亚洲十大女神排名,投票后两位将遗憾淘汰,究竟金泰妍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官网为她加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