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坐行李箱嘟嘴卖萌似少女 亚洲女神最美糖糖实力不容小觑

2016-09-12 12: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唐嫣

高贵大方的唐嫣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作为当红小花,唐嫣在荧屏上塑造了太多经典难忘的角色,涉足多个领域的唐嫣一步步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亚洲女神总决赛中,唐嫣作为十二位至尊女神之一,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成为亚洲第一女神的强有力竞争者。

11日晚上,唐嫣在微博晒出一张机场卖萌照片,照片中的唐嫣坐在白色行李箱上,戴着棒球帽,黑色时尚墨镜,身穿短袖牛仔裤,嘟嘴卖萌,一双又细又长的大长腿十分抢镜,好身材显露无疑,少女感满满。这张美照一经曝光就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纷纷称赞唐嫣实在是太美了,简直迷翻众人。

唐嫣出道多年,荧屏上的她十分百变,时而天真单纯,时而高冷霸气,时而甜美可爱,时而风情万种,唐嫣是个公认的大美人,高贵冷艳的气质十分亮眼。生活中的唐嫣也是和性格十分可爱友善的人,和杨幂是一对好闺蜜,今天恰逢大幂幂生日,糖糖自然也不忘为好朋友送上祝福,在微博上住亲爱的糯米妈咪永远十八岁,深厚情谊令人羡慕。

近来的唐嫣也是新作多多,电视剧《锦绣未央》化身孤女李未央,一路挑战历经蛮难。电影《大话西游3》唐嫣又将再现经典紫霞仙子,令人期待。究竟唐嫣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女神呢,赶快登陆官网为她投票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