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旧照公开爆炸头依然美翻 亚洲女神最美乔妹收获高人气

2016-09-13 16: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慧乔

宋慧乔是公认的气质美人,五官精致秀气,气质温婉大气,出道多年以来时光却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迹,依然一如既往的青春美丽。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决赛环节,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激烈竞争,作为其中一位人气女神,宋慧乔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成为第一女神热门人选。

大家都知道宋慧乔很美,而且已经美了很多年,近日网上传出一张宋慧乔5年前拍摄的画报,画报中的宋慧乔烫着复古的爆炸头,身穿T恤,带着围巾,这张黑白的照片看上去格外迷人,宋慧乔简直美貌满分,宋慧乔不美艳不算性感,却以一种清纯无比的姿态成为娱乐圈一个特别的存在,令人难掩心动。

出道多年的宋慧乔出演了许多经典作品,今年一部《太阳的后裔》更是再次为她吸粉无数,气质好长相好性格还有些萌萌哒的姜暮烟医生非常深入人心,与柳时镇甜蜜又虐心的爱情更是打动了无数人,而宋仲基在获得首尔电视剧大赏视帝之后依然不忘称赞宋慧乔是最佳伙伴,可见宋慧乔的优秀已经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宋慧乔是个低调且优秀的演员,多年来她不算高产却步步精品,荧幕上的她总是美得令人心动,精湛的演技更是令人折服。据悉,亚洲女神将通过网友票选决定亚洲女神最终排名,排名落后的两位女神将遗憾出局,究竟宋慧乔能否获得第一女神的荣耀呢,登陆亚洲女神官网即可为她加油,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