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最新写真登新加坡杂志封面 亚洲女神最美女汉子你喜欢吗

2016-09-13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智孝

宋智孝是个很招人喜欢的女艺人,性格非常真实可爱,很多人都是因为《Running Men》而认识了她,大大咧咧自然不做作的唯一女主持,宋智孝给观众带来了太多欢笑,其超高人气不容小觑,在亚洲女神总决赛中也得以展现,收获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宋智孝能否获得第一女神的荣耀,令人期待。

宋智孝长得很漂亮,化妆令人惊艳,平时经常素颜出现的她也十分清新自然,据悉近日新加坡时尚杂志《女友》发布了一组宋智孝拍摄的9月刊写真,在公开照片中,宋智孝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造型,充满秋天的烟熏妆、精致的配饰、修身的服装等令宋智孝看上去女人味十足,不论什么风格的宋智孝都迷倒了不少人,和平时总是纯真可爱的一面不太一样,这次的宋智孝展露出来成熟性感的魅力。

在《Running Men》中,宋智孝是唯一的女生,可在平时的任务和游戏中,宋智孝丝毫不比男生逊色,很多游戏环节都比男生表现更出色,运气也很好的宋智孝也经常能赢得比赛,还一不小心成了画片女王,高超技巧令人惊讶。而金钟国做任务遇上宋智孝之后还被这个女汉子“袭胸”了,满满笑点让观众忍俊不禁。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已经进行至决赛环节,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中将有两位遗憾出局,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究竟宋智孝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第一女神,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