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拍戏遇网友亲和力满分 亚洲女神暖心爽妹子收获高人气

2016-09-21 16: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郑爽

《夏至未至》是一个陪伴了很多人青春的虐心故事,在宣布由郑爽担任这部剧的女主角饰演立夏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期待,清纯甜美的郑爽符合很多人心目中单纯善良的立夏的样子。出道以来,郑爽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个坚强乐观又暖心善良的姑娘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据悉,近日《夏至未至》正在厦门热拍,有网友偶遇正在拍戏的郑爽和白敬亭,穿着青春休闲的郑爽非常友好,从曝光的路透图来见,一头可爱短发的郑爽满脸胶原蛋白尽显青春活力,对待粉丝也很暖心,不仅在休息时为粉丝前面,还大方和粉丝拥抱,照片中笑容灿烂的郑爽让人感觉非常暖心,收获好评多多。

《夏至未至》讲述的是一个青春的故事,路透照中郑爽大多穿着校服,有俏皮可爱的短发,也有温柔秀气的中长发,看来爽妹子在剧中造型也是百变的。郑爽向来是个自带热搜体质的小花,尽管本人没有公开微博却总能出现在热搜上,郑爽也曾受到不小争议,这个清纯可爱的姑娘却用自己的实力与魅力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很多人喜欢郑爽都是因为她的真实、善良,郑爽很坦诚,她讲话总是很直接很坦然,有什么也从不藏着掖着,这也为她带来不少争议,但也正是因为这种率真,郑爽才显得那么的可爱。郑爽的高人气在亚洲女神也得以体现,成为亚洲第一女神的强有力竞争者之一,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