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池昌旭《THE K2》组高颜值CP 亚洲女神你为谁心动

2016-09-22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林允儿

甜美清纯的林允儿是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作为队中的门面担当,长相漂亮身材窈窕的林允儿从出道时起就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还曾被评为最难被忘记的初恋女偶像,同时作为艺人林允儿也具备优秀的歌唱和表演实力。在2016年度亚洲女神评选中,林允儿也凭借自己的魅力收获众多网友的支持。

近日,林允儿、池昌旭主演的新剧《THE K2》即将开播,剧组公开了长版预告,紧张刺激的剧情发展和精彩动作戏,看上去让人很期待。据了解,影片中池昌旭饰演的金济夏,因遭到背叛而变成流亡者,在异国与林允儿饰演的高安娜相遇,从而展开一系列故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在《THE K2》举行的发布会上,一身淡粉裙两厢的林允儿清丽淡雅身材窈窕,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和池昌旭站在一起的样子非常养眼。池昌旭和林允儿更是合体拍摄了一组写真,池昌旭目光强烈尽显男性魅力,允儿则一头散乱的长发成熟又迷人,突显干练美的秋日造型也吸引了视线,尝试各种造型的林允儿极具魅力,令人忍不住心动。

据悉,2016年度亚洲女神总决赛将在十二位至尊女神候选者中决出最终十大女神的排名,落后两位将遗憾出局,究竟林允儿能否获得闪耀亚洲的第一女神荣耀,赶快登陆亚洲女神官网支持她吧。2016年度亚洲女神官网:http://nv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