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朴灿烈王俊凯小鲜肉争排位 当代歌手魅力男神震撼来袭

2016-10-25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进行中,该榜单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来决定入帮歌手,由乙二胺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王嘉尔、朴灿烈、王俊凯都是三位人气颇高的小鲜肉,在歌坛也是前途无可限量,目前三人齐聚于当代歌手,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激烈争夺排位。


王嘉尔

王嘉尔是男子演唱团体GOT7的成员,2014年出道,舞台上闪耀的他经历了无数个独自练习的昼夜,磨砺出精湛的唱功和舞蹈实力,一经亮相就赢得众多粉丝的喜爱。王嘉尔的歌声很动听,不仅以组合发行多张专辑,也才呢过发行单曲,他的歌声赢得了众多歌迷的认可。


朴灿烈

朴灿烈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帅气,五官精致大眼迷人的朴灿烈迷倒了众多粉丝,作为人气组合EXO的一员,朴灿烈出道以来已经拥有众多作品,其组合接连发行多张专辑,在很多地方开办了演唱会,拥有无数粉丝,朴灿烈的超高人气不容小觑。


王俊凯

王俊凯是个十七岁的最嫩小鲜肉,尽管还是个青葱少年,很小的时候翻唱的歌曲就在网络上走红,让不少人惊艳。现在的王俊凯是超人气组合TFBOYS的队长,除了组合专辑,王俊凯也发行了多首单曲,尽管年纪小但王俊凯的唱功已经很强,动听歌声打动了不少人。

王嘉尔、朴灿烈、王俊凯三人都是高颜值高人气有实力的小鲜肉,也在不同的领域获得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究竟他们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们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