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林允儿邓紫棋魅力唱将齐聚 当代歌手谁是你最爱

2016-10-25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蔡依林是唱跳俱佳的霸气女王,出道多年演唱过无数经典歌曲,林允儿是人美歌甜性格友好的清新女神,邓紫棋是爆发力极强的铁肺小天后,三位实力出众的女神齐聚于当代歌手,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蔡依林

蔡依林出道已有多年,提起这个名字基本无人不知,蔡依林演唱过的经典曲目多到数不清,唱功极强的蔡依林无论快歌慢歌都独具特色,舞台上的蔡依林总能散发迷人魅力,舞蹈功底很强,还是公认的变装天后,现场演唱效果也是非常好,在歌坛地位非同一般。


林允儿

林允儿是个受到很多人喜爱的优质偶像,作为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不仅是队中的门面担当,也是唱功不俗的魅力女神,拥有优秀的歌唱和表演实力。现在的林允儿全面发展,既是歌手,也是演员、主持人,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邓紫棋

邓紫棋被称为小巨肺,因为她唱歌的爆发力太强,因为《我是歌手》使得很多人认识了这个实力出众的新生代歌手。成长与音乐世家的邓紫棋从小热爱音乐,现在的她在音乐上已经取得斐然成绩,发行的多张专辑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也接连斩获多项大奖、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这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更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魅力偶像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