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扮女装可妩媚可呆萌 当代歌手新生代小鲜肉实力非凡

2016-10-26 17: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俊凯

王俊凯是新生代小鲜肉中非常打眼的一个,长相精致俊秀,年纪不过十七岁的他一双大长腿已经非常抢眼。王俊凯在音乐上展露出来的才华也令人惊叹,延长的曲目都给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当代歌手评选中,王俊凯也展露出不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现在的王俊凯在音乐上已经取得了不凡成就,不仅所在组合发行了多张装机,自己也发行了不少单曲,王俊凯的歌声很动听,演唱的曲目总能打动人心,也获得众多粉丝的支持,想必才华出众的王俊凯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生活中的王俊凯也是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近日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两张女装照,并配文称“有一天,凯美女发现自己太霸气,就把自己打扮成了小公主。”而晒出的两张女装照风格还不一样,第一张王俊凯头顶大波浪,脸上带着明显的妆容,看上去倒是有点大美女的样子。第二张的王俊凯带着萌萌的猫耳朵,头发也扎成了两个辫子垂在胸前,尽显呆萌。这两张女装照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原来青春帅气的王俊凯扮起女装来也是这么娇俏可人。

据悉,当代歌手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作为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王俊凯的才华与人气自然不容小觑,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