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幻城》梨落复活性情大变 当代歌手魅力女神人气高

2016-10-26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宋茜

宋茜是女子演唱团体F(x)的队长,甜美性感的她已经出道就因出众的外形和唱跳俱佳的能力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现在的宋茜是当红小花中不可忽视的一个,拥有超高人气的她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出道以来,宋茜一直低调努力,舞台上的她总能绽放出迷人光彩,唱歌跳舞样样精通,拥有出众才华的她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在各个专辑中的表现都很令人惊艳,宋茜的努力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认可,现在的她不再青涩稚嫩,更加显现出沉稳稳重的气质,这个坚强大气的姑娘只会越来越好。

现在的宋茜不仅是个歌手还是个演员,近年来宋茜接连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一步步的成长与进步。宋茜主演的《幻城》正在热播,剧中宋茜饰演的大气豪爽的守界使者梨落,霸气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新剧情中,重生后的梨落看起来和往日无异,但却性情大变,毫无往日的英姿飒爽,番位变得甜美非常,眼中满是小女生一般惊恐慌乱。这也展现出宋茜的演技,成功征服了不少观众。

据悉,当代歌手涵盖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而实力人气俱备的宋茜自然也在其中。究竟宋茜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偶像,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