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张艺兴吴亦凡人气唱将齐聚 当代歌手小鲜肉不容小觑

2016-10-27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多位优秀男女歌手正在榜单上激烈竞争排位。鹿晗、张艺兴、吴亦凡三位高人气新生代歌手正在激烈对决,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长相精致帅气的她一出道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在音乐上也展露出非凡才华,舞台上的鹿晗唱跳俱佳,总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现在的鹿晗发展得越来越好,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演唱的歌曲也得到众多歌迷的喜爱,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张艺兴是呆萌可爱的小绵羊,他也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不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张艺兴从不曾让喜欢他的人失望。安静唱歌的样子很是打动人心,近日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布,实力出众的张艺兴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令人期待。

吴亦凡是个有才有颜值的优质偶像,高大帅气的吴亦凡最为打眼的就是他那明显的贵族气息,站在人群中分外打眼,现在的吴亦凡全面发展,作为演员得到观众认可,作为歌手,吴亦凡也取得不俗成就,发行的专辑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鹿晗、张艺兴、吴亦凡三位都是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各自不同风格的曲风却都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究竟他们是不是最受你喜爱的实力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关注支持他们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