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运莹徐佳莹鞠婧祎各色唱将手争锋 当代歌手你最爱谁

2016-10-27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苏运莹是个性十足的音乐怪才,徐佳莹是清新自然的治愈系唱将,鞠婧祎是甜美可爱的舞台精灵,三位风格迥异的魅力歌手齐聚于当代歌手,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据悉,当代歌手涵盖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根据亿万网友票选决出当代歌手综合排名,究竟谁能排名前排,令人期待。

苏运莹在歌坛还只能说是个新人,但她的创作能力和唱功实在令人惊艳,一出现在大众视野就让人记住了这个特别的声音,苏运莹的原唱歌曲《野子》广为传唱,但也只有她自己唱的最有味道,令人惊艳。天赋惊人的苏运莹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阳光爽朗让人不得不爱。

徐佳莹是个实力派歌手,出道已有多年的她演唱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拥有清澈干净声音的她被称为治愈系实力唱将,她的歌声总是能打动人心。徐佳莹的专辑向来一个人创作为基地,古灵精怪的快歌和动人心弦的情歌都呈现出她的多样性,出众才华令人不得不服。

鞠婧祎是女子团体SNH48的成员,94年出生的她是个绝对的小鲜女,通过多轮选拔最终成为SNH48的成员,舞台上的鞠婧祎唱跳俱佳,甜美可爱的气质更是使她等到更多的关注,想必未来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据悉,当代歌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这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究竟苏运莹、徐佳莹、鞠婧祎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歌手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她们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