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外甥女萌照终于不哭了 当代歌手酷帅等等魅力爆表

2016-11-29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伟霆是越来越红了,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出道多年的陈伟霆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粉丝的认可,现在的陈伟霆有了多重身份,不仅是唱跳俱佳的歌手,还是个演技出众的优秀演员。据悉,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究竟陈伟霆是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备受期待。

陈伟霆一直都是个执着于在晒娃还不是晒自己娃的偶像,其中出镜率最高的就要数陈伟霆那个可爱的小外甥女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陈伟霆抱着外甥女的时候小姑娘总是会大哭,网上还传出多张陈伟霆抱着小姑娘笑得灿烂然而外甥女却哭得惨绝人寰的照片,以至于陈伟霆还有了一个“人贩子”的外号。

早前陈伟霆曾晒出和外甥女的合照称等她长大了有了正确的审美一切都会变好。近日陈伟霆又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外甥女的合照,最难得的是这次外甥女罕见的没有哭泣,两人一起搞怪卖萌,还加上了可爱的小表情。陈伟霆配文称“这不就挺好的嘛”,看来陈伟霆终于凭借自己的魅力征服了外甥女,自己也很得意呢。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陈伟霆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