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李敏镐黄景瑜魅力对决 亚洲男神心动来袭

2016-11-30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正式开启,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成功入选亚洲男神的必须符合多项标准,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令人羡慕的优质身材、温暖有爱的心灵、出众的才华以及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而吴亦凡、李敏镐、黄景瑜三位大帅哥自然符合这一标准,成功上选成为男神候选人。

吴亦凡是个公认的大帅哥,精致的长相以及出众的贵族气质都使得吴亦凡独具贴别魅力,现在的吴亦凡不仅是一位唱跳俱佳的歌手更是一个实力出众的演员,接连出演的各个不同角色都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李敏镐被称为长腿欧巴,高大帅气的他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迷人,李敏镐的演技也是公认的精湛,出道以来拥有许多受到观众喜爱的优秀作品。近来正在热播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也让观众再次见到不一样的李敏镐。

黄景瑜是个俊朗阳光的小鲜肉,在娱乐圈来说他只是个新人,但已经拥有众多喜爱他的粉丝,超高人气令人惊叹。生活中的黄景瑜也是个温暖贴心的人对待粉丝很热情很友好,总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亚洲区域内有很多风格各异的男神,但吴亦凡、李敏镐、黄景瑜三位都是不容忽视的魅力男神。亚洲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还等什么 登陆官网即可为你的男神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