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张艺兴黄子韬魅力大比拼 亚洲男神帅气小鲜肉霸屏

2016-12-02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地区众多高颜值男星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火热开启,众位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高人气偶像齐聚于亚洲男神激烈对决。薛之谦、张艺兴、黄子韬三位高颜值帅哥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薛之谦是个搞笑逗趣的段子手,出道多年尽管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低谷期,到那时薛之谦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现在的他上综艺、拍戏、开店,他所做一切努力和坚持都是为了音乐,这样的人叫人怎能不感动。

张艺兴是个非常招人喜欢的小鲜肉,性格呆萌可爱,永远都给人一众萌萌哒的感觉,张艺兴很有才华,唱歌跳舞演戏都展露出了自己的过人天赋,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张艺兴对待一切都很认真,真诚努力十分难得。

黄子韬曾是个备受争议的小鲜肉,可现在的黄子韬凭借自己的真性情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耿直有趣总能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在《真正男子汉》中,黄子韬展示出了自己坚持不怕吃苦却又十分搞笑的一面。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薛之谦、张艺兴、黄子韬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的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们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