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权志龙易烊千玺争榜首 当代歌手谁最具影响力

2016-12-02 17: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男女歌手榜上还各自剩下最后十位人气歌手争夺最后排名。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鹿晗、权志龙、易烊千玺三位高人气高手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令人期待。

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出道以来因精致的长相和舞台上独特的魅力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鹿晗是个很优秀的歌手,唱跳俱佳,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行了很多受到大家喜爱的歌曲。鹿晗的性格也非常真诚善良,十分讨喜。

权志龙是亚洲男子天团Bigbang的队长,个性十足的权志龙是个非常优秀的R apper,这是他从小的梦想,一直坚持自己梦想的权志龙现在已经成了全民偶像,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令人惊叹。

易烊千玺刚刚过完自己的16岁生日,这个年纪小小的少年已经是拥有众多粉丝的高人气偶像了,易烊千玺也在音乐上展露出了过人才华,青春洋溢唱跳俱佳,近日还发行了单曲,动听的歌声打动了不少人。

鹿晗、权志龙、易烊千玺都是才华与颜值俱备的当红歌手,各自不同的风格却都已经取得非凡成就,相信他们以后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鹿晗、权志龙、易烊千玺谁才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们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