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改编《死了都要爱》燃爆现场 当代歌手铁肺小天后太霸气

2016-12-05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也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目前当代歌手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男女歌手榜上分别还剩下最后十位当代歌手激烈众多排名,拥有超高人气的邓紫棋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暂居榜首之位。

邓紫棋的唱功一直是公认的强,出道以来演唱了很多高难度歌曲,邓紫棋正是凭借自己的超强唱功获得大家的关注,每每在舞台上都能令人惊艳,超强的爆发力令人惊叹,铁肺小天后的称号名不虚传。

近日,邓紫棋出席咪咕音乐盛典,登上舞台之后自弹自唱了一曲《单行的轨道》,动听的声音和配上钢琴的声音十分悦耳。之后邓紫棋再次演唱了一首自己改编的《死了都要爱》,将其中部分歌词改编成Rap,霸气唱出自己身为一个公众人物面对各种流言的心声,各种霸气歌词时分个性,舞台上的邓紫棋气场十分强大,引爆全场,让全场沸腾。

据悉,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邓紫棋是个人气与实力俱备的当红歌手,生活中的邓紫棋也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和粉丝互动总是很贴心,模仿起金鱼来更是惟妙惟肖,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邓紫棋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