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黄致列王嘉尔大放光彩 亚洲男神小鲜肉实力霸榜

2016-12-06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黄致列、王嘉尔三位都是具有高人颜值和高人气的当红小鲜肉,在各自的领域都发展得很好。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展露出不俗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究竟谁能成为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鹿晗是个很有才华很受大家喜爱的优质偶像,唱歌跳舞演戏无一不通,都展示出了自己过人的才华。鹿晗除了长相精致帅气,性格也非常暖心霸气,外表俊秀的鹿晗其实是个典型的纯爷们,对待粉丝总是很暖心。

黄致列是个唱功出众的歌手,曾经沉寂许久的他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得到大家的认可,舞台上的黄致列总是散发出迷人魅力,深情而魅惑。黄致列还是个暖心善良的人,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对小朋友的耐心和体贴令人动容。

王嘉尔青春阳光活泼开朗,是新一届的综艺王子,在各个综艺节目中王嘉尔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欢笑声。近来其参与的《头号惊喜》在芒果台热播,耿直搞笑的王嘉尔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关注。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