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身高惊人无敌长腿逆天 亚洲男神阳光少年人气高

2016-12-08 17: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俊凯是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成员,尽管今年不过17岁,但王俊凯已经是个受到很多人喜欢的高人气偶像了。现在的王俊凯不仅是个青春阳光的歌手,在演员这条路上也走得越来越远,出演了不少不同风格的角色,表现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想必这个青葱少年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气男星的亚洲男神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众位帅气男星正在激烈竞争排名。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阳光帅气的王俊凯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最近有很多人都发现王俊凯长高了,再也不是那个青涩稚嫩的小土豆,现在一双无敌长腿更是显得王俊凯身高惊人,而且王俊凯的身材比例也非常好,现在看来王俊凯这高颜值加大长腿是已经坐稳了,现在的王俊凯已经成了一个帅气十足的“衣架子”,各种风格的造型都十分帅气,还被摄影师称赞直接出片不用修图。

近日,王俊凯参演的电影《长城》举办了发布会,这部电影众星云集,王俊凯在其中饰演宋朝小皇帝,一直努力敬业的王俊凯想必也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究竟王俊凯是不是你心目的最佳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