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吃醋可爱爆棚 亚洲男神高颜值实力派人人爱

2016-12-09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高大帅气还拥有一张逆天大长腿的李敏镐是受到很多人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出道以来李敏镐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目前,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气男星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高颜值与高人气俱备的李敏镐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热播中,在这部剧中李敏镐饰演的是一个智商超群的天才骗子许俊宰,在海边度假时认识了来到人间的美人鱼全智贤,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危险又有趣的瞬间,之后被人追杀时和美人鱼一起跳到了海里,之后许俊宰被美人鱼抹去了记忆。

最终美人鱼还是来到首尔寻找许俊宰,李敏镐在其中饰演的这个天才骗子性格非常傲娇可爱,尽管表面上一直对人鱼各种嫌弃,可实际上又对她很好很细心。在最新剧情中,美人鱼沈清遇到了同样来自大海的男人鱼,之后许俊宰看到两人亲密相处的样子以及听沈清说起从前的故事吃醋了,各种傲娇的反应实在太可爱,逗笑了不少观众。

亚洲男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李敏镐实力不俗排名前排,究竟他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她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