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刘雯合体拍摄时尚大片帅炸天 亚洲男神实力偶像派人气高

2016-12-12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现在的胡歌是一个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出道多年的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了观众的一直认可,接连几个风格迥异的角色饰演胡歌精湛的演技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而胡歌也接连拿下多项大奖。在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中,胡歌也展露出非凡实力,得票数很高,排名前排。

近日,胡歌携手刘雯为VOGUE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两人在初秋寂寥的纽约街头邂逅、相遇和追逐,共同演绎了一组令人目眩神迷的现代爱情故事。胡歌是高颜值有内涵的魅力男神,而刘雯却是气场强大的超模。当户个遇上刘雯就是男神与女神的碰撞,美炸天的场景令人心动,而胡歌也完美hold了大长腿逆天的大表姐的身高,赏心悦目。

多年来胡歌一直在不断的前进,曾经的是是热情似火还有些嘻嘻哈哈的李逍遥,那个英俊帅气充满朝气的大男孩闯进了大众视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现在的胡歌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他已经成了背负血海深仇隐忍睿智的梅长苏,胡歌也完美完成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变,相信以后的胡歌还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亚洲男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入选男神必须符合五大定义:一张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优质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一份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究竟胡歌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亚洲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 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