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醉玲珑》解锁新造型 当代歌手唱跳俱佳饱饱魅力足

2016-12-12 17: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现在的陈伟霆是越来越红了,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作为歌手出道的陈伟霆是个唱功出众舞蹈功底也很强的当红偶像,舞台上的他唱跳俱佳,总能散发出迷人魅力,正是这样才华横溢的陈伟霆才能收获这么多人的喜爱。在当代歌手评选中陈伟霆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

用有高颜值和高人气的陈伟霆不仅是个才华出众的歌手,现在更是一个演技得到观众认可的演员,陈伟霆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经典难忘的角色,正气浩然的陵越大师兄,淳朴赤诚却天赋异禀的丁隐,高冷霸气又柔情无限的张大佛爷。而现在陈伟霆正字啊拍摄新剧《醉玲珑》。

《醉玲珑》是改变自人气同名小说,陈伟霆在剧中饰演骁勇善战的一代传奇帝王元凌,此次陈伟霆首次和刘诗诗合作,两位高颜值有实力的演员令人期待。近日《醉玲珑》开放媒体探班,陈伟霆再次曝光新造型,身穿银色衣袍头戴冠帽的陈伟霆再次帅出新高度,和刘诗诗一起搞怪合照,看上去很是赏心悦目。

这部剧中有很多武打戏份,除了完成不了的武戏陈伟霆基本没用替身,而且很多武打戏都想亲自上陈,这一敬业行为获得很多人的称赞,想必如此努力拼命的陈伟霆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究竟陈伟霆是不是你最喜爱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