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绿色毛衣帅到炸裂 亚洲男神会撒娇的欧巴你爱吗

2016-12-16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提到长相帅气还拥有大长腿的帅哥,李敏镐是一定不会忽略的一个,五官俊朗轮廓分明,身材比例极好,一双大长腿更是逆天,李敏镐就是个天生的衣架子,不论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都非常迷人。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魅力四射的李敏镐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近日,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正在热播,这部男神与女神合作的剧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剧中李敏镐饰演天才骗子许俊宰,各种时尚造型看得人眼花缭乱,而许俊宰不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和全智贤饰演的美人鱼有一段情爱纠葛,演技精湛的两人的表演让观众十分享受。

在这部剧中长腿欧巴李敏镐不仅有各种帅气的风衣、大衣、皮衣,更是尝试了很多风格的毛衣,长得帅身材好什么颜色都能驾驭。在最新剧情中,不少观众都被李敏镐的恶意见绿色毛衣给吸引了,草木绿的鲜艳颜色也只有高颜值的李敏镐能hold住了,而剧中喝醉了的李敏镐就是穿着这件绿色毛衣对着全智贤撒娇,简直可爱爆棚,看得不少迷妹心动不已。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可酷可萌的百变李敏镐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