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军大衣传出可爱风 亚洲男神呆萌少年人气高

2016-12-16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16岁的少年王源已经是个拥有众多粉丝追寻的高人气偶像了,舞台上的他是唱跳俱佳散发光芒的偶像,而生活中的他则是个活泼调皮的青春少年。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拥有超高人气的王源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一组王源穿上军大衣的照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源整个人都缩在大大的军大衣里面,看上去暖烘烘的。而穿上了军大衣的王源也依然非常可爱,一路蹦跶露出灿烂的笑容,时而凹出新造型把军大衣反穿,简直就是个快乐的小逗比,粉丝也纷纷祝福王源能够一直这样快乐下去。

现在的王源也发展的越来越好,刚刚进入高中生活不久的他在音乐和演戏上都展露出了自己的过人才华。不仅作为作何成员演唱了很多受大众喜爱的角色,也接连发行了属于自己的单曲。作为演员,王源也出演了不少角色,有电影也有电视剧,全面发展十分全能。相信以后的王源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王俊长相清俊帅气,尽管年纪还小,但已经可以看出以后一定是个倍受欢迎的大帅哥,在亚洲男神评选中王源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王源是不是你最喜欢最佳男神呢,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他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