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生女霍建华全程陪产 亚洲男神老干部成新晋奶爸

2017-01-07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出道多年的霍建华是个长相帅气演技也很不错的优秀演员,出道多年来在各大影视作品中饰演了很多不同风格令人难忘的角色,曾经的徐长卿还因太过俊美出尘被评为天涯四美之一。霍建华饰演过的经典角色多到数不清,荧屏上的他十分百变,生活中的霍建华却被称为老干部,因为他的生活习惯与性格就像个老干部一样,反差萌十分可爱。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各大帅哥们每天都在激烈竞争排名,老干部霍建华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霍建华能否成为备受瞩目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现在的霍建华是个非常幸福的新晋奶爸,近日林心如在剖腹产下3300克的女儿,这个备受期待的小公主终于来到世间,霍建华和林心如也成功升级。据悉,霍建华特地从北京飞到台湾全程陪产,女儿的降生让平时严肃的老干部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并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一家三口很是圆满。

霍建华拥有很多优秀的代表作品,他的好基因也终于得到了延续。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最终通过亿万网友票选决出亚洲男神的最终人选,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霍建华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