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发型变身小绿毛 当代歌手暖心饱饱人人爱

2017-01-07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陈伟霆是个唱跳俱佳的实力歌手,舞台上的他能歌善舞,总是能展现出独特令人心动的魅力,长相帅气身材也很好。陈伟霆在当代歌手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靠前,究竟他是不是最具影响力的当代歌手呢。

舞台上的陈伟霆是大众瞩目的焦点,而生活中的陈伟霆是个非常暖心充满正能量的人,近日在访谈中谈到自己和粉丝之间的故事,非常暖心让人感动,陈伟霆表示希望大家2017年能够继续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更爱自己,很关系大家的学业工作和生活,满满的正能量,如此暖心善良让人感动不已。

近日陈伟霆现身机场,不少人发现饱饱又换了新发型,绿色头发非常时尚帅气,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看来高大帅气的陈伟霆果然是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之前陈伟霆因为和侄女儿的合照被大家调侃成人贩子,这个喜欢晒娃的大男孩又在微博晒出和侄儿的合照“存货”,看上去倒是很和谐,不过也有网友调侃下一秒孩子就要大哭了。

据悉,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当代歌手立足亚洲乐坛,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究竟陈伟霆是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呢,登陆当代歌手官网即可为他投票。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