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生病入院不忘段子手本性 亚洲男神拼命薛引心疼

2017-01-11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薛之谦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声音好听还会创造,他的薛氏情歌感染了不少人,悲伤到心底的各种歌词总是能深深地打动人心,很多人都奇怪薛之谦这样一个逗比怎么能写出这么悲伤的歌,有才又深情让人着迷。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薛之谦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实力不容小觑。

2016年是薛之谦爆红的一年,出道多年却沉寂了很久的他终于再次爆红,很多人都是因为薛之谦搞笑的段子而关注他,后来却被他的才华和人品所吸引。这一年来薛之谦一直很拼命,上了几十档综艺,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笑声,但他自己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工作太重完全得不到休息。

近日薛之谦在录制节目过重中因急性肠胃炎、高烧不退而暂停录制前往医院治疗,据悉u、薛之谦已经连续十天低烧,薛之谦自己表示本来不该倒下的,没想到终于还是倒下了。看到薛之谦躺在病床脆弱的样子让人很是心疼。生着病的薛之谦依然不忘段子手属性,微博发文称自己做了一个很悲催的梦,梦见自己是一只高位截肢的秃鹫,找到板车寻找种族,最后发现自己是一只野鸡,薛之谦还调侃自己在悲伤中满满康复了。

如此拼命的薛之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刻苦,即使经历再多曲折也是一笑带过,相信薛之谦以后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薛之谦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