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证实收到春晚邀约 亚洲男神魅力老胡才华出众

2017-01-11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成功入选需要符合五大定义,“一张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一副让人羡慕的优质身材;一颗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一种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一份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有颜有实力的胡歌无疑是都符合的,在亚洲男神评选中,胡歌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排名前排。

胡歌是个演技精湛也很低调的演员,现在的胡歌因为梅长苏这个角色再攀事业巅峰,人气暴涨的胡歌却在此事选择了沉淀,2016年一年都不曾拍戏,反而是专心演话剧,并且其努力与实力也得到认可。低调的胡歌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尤其是单身问题更是让所有人关心,还有人调侃胡歌已经成了一个全世界怜悯的单身男人。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胡歌将去美国进修导演,在某活动中胡歌首度回应传闻,称“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消息,我的确有这个计划,一直有念头进修,但具体在哪里,学什么专业还没确定,读书的计划一直都有。”此外胡歌还证实确实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他目前并不知道节目形式,也尚未参与彩排,看来今年的春晚可以看到迷离十足的胡歌了。

胡歌是个很有才华的艺人,除了外形出众、演技精湛以外,胡歌唱歌也很好听,相信今年春晚一定会有不俗表现。据了解,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胡歌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