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蹭WIFI被调侃老司机 亚洲男神青葱少年越来越帅

2017-01-12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易烊千玺是个青春有活力的阳光男孩,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易烊千玺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与支持,也展露出过人才华。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易烊千玺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易烊千玺也在慢慢长大,变得越来越帅了,年纪不过16岁,但易烊千玺已经是个接近175的帅气boy了,五官俊秀身材也不错,而且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从目前情况推测,易烊千玺以后一定会是个拥有大长腿的帅气男神。

近来有网友发现朝气十足的易烊千玺背着包坐了44个小时的慢火车到云南旅游去了,还有网友在雪山上偶遇了穿着破洞裤的易烊千玺。最近几天易烊千玺一直在云南各地游玩,近日又有网友晒出易烊千玺在大理一家烤肉店门口蹭WIFI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易烊千玺黑色口罩遮面,或蹲在台阶上刷手机,或背过身站在门前摆弄着什么,有网友调侃从易烊千玺的姿势来看就知道他是个有经验的“老司机”。

青春活力能够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相信这在易烊千玺的青春记忆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笔。据悉,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易烊千玺加油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