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乘风破浪》喜当爹 亚洲男神彭三岁魅力爆表

2017-01-17 16: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众位来自全亚洲各区域的各色帅哥每天都在激烈争夺排名。目前,魅力爆表的彭于晏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他能否陈我给闪耀亚洲的十大男神质疑,令人期待。

近日,电影《乘风破浪》曝光了终极预告,从预告中可以看到邓超与彭于晏意外相遇,一起街头热血惩善扬恶,又与赵丽颖产生了关系纠葛,飙车、冒险、婚礼等诸多元素充斥其中,有笑有泪。看上去十分有吸引力,让人很是期待,彭于晏的“乡村蝙蝠侠”造型也独具喜感,碎花口罩、背挎两刀,头顶摩托头盔、眼神凌厉,场面诙谐。

在这部电影中,彭于晏饰演的是90年代末的热血青年阿正,是一位伸张正义的“乡村蝙蝠侠”,在片中有不少打戏,不过经验丰富多年功底傍身的彭于晏反被导演韩寒嫌弃“太过专业”。这部电影中彭于晏的“喜当爹”也是一大看点,出演年长于自己的邓超的父亲,看到自己的老年扮相彭于晏也很有感慨,相信这一此实力出众的彭于晏也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彭于晏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