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Rain结婚收获满满祝福 亚洲男神郑智薰成幸福人夫

2017-01-17 17: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出道多年的Rain一直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魅力男神,她 既是一个魅力四射的优秀歌手,也是一个演技受到观众认可的实力演员,多年来Rain有不少优秀作品。在亚洲男神评选中,Rain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终闪耀亚洲的十大男神排名,究竟Rain能否成功晋级,备受瞩目。

Rain一直都是个评价很好的优质偶像,他拥有清秀细致的外貌,兼具阳光少年及忧郁小生的双重特质,一双独特迷人的小眼睛总能散发出特别的魅力,每次演唱不同的歌曲都能展示他不同的风格。现在Rain即将和交往四年的女友金泰熙走进婚姻殿堂,消息传出之后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Rain通过发表手写声明的方式宣布婚讯,他写道“我将要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信赖与爱,已经下定决心携手。Rain也表示目前婚礼时间未定,需要调整和准备,谢谢大家的支持。”不仅如此,Rain还表示“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这对男神女神即将修成正果让不少人都感到非常感动,两人的恋情一直稳定,男帅女美,同框的画面也非常养眼,据悉两人的额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只简单地举办只有两家家人参加的婚礼,网友纷纷为幸福的两人送上祝福。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为Rain投票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