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罗晋张若昀帅气迷人 亚洲男神激烈对决

2017-02-08 11: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杨洋清雅俊秀,罗晋阳刚霸气,张若昀雅痞帅气,三位风格迥异的大帅哥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对决,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真正男神,究竟谁能成功晋级,备受期待。

长相俊秀的杨洋是个高颜值与高人气并存的小鲜肉,出道以来杨洋在荧屏上演绎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尽管也曾受到质疑,但杨洋总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获得认可,接下来杨洋也将带来不少精彩作品。

罗晋是个演技精湛的优秀演员,出道以来罗晋曾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罗晋的表演总能深入人心,备受好评。而现在罗晋不仅事业发展得好,爱情也很甜蜜,和唐嫣十分般配,男俊女美令人羡慕。

张若昀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帅哥,风姿身形都是极佳,长相也很帅气,一双独特的小眼睛十分迷人,拥有多年演戏经验的张若昀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他也用作品证明了自己。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真正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