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报考北电受关注 亚洲男神青春男孩前途无量

2017-02-08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王俊凯是个备受关注的小鲜肉,尽管现在年纪不到18岁,但王俊凯已经是拥有众多粉丝追寻的高人气偶像。在亚洲男神评选中,王俊凯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得票数很高,或有可能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

作为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青春阳光的王俊凯在队中是照顾弟弟的哥哥,在舞台上是魅力闪耀的璀璨巨星,现在的王俊凯已经慢慢长大,越来越有魅力,一双大长腿两人惊叹,以后也必定是个帅气迷人的大帅哥。王俊凯全方位发展,不仅是唱跳俱佳的歌手,还是天赋出众的新人演员,总能令人惊艳。

现在的王俊凯已经是一名高三的学生,不久后就将买入大学校园,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王俊凯究竟会上哪一所大学。近日一年一度的艺考已经拉开帷幕,据悉王俊凯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到现在为止王俊凯已经出演了不少角色,相信成绩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以后的王俊凯可能就是个演技精湛的优秀演员了,令人期待。

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青春阳光的王俊凯展露出非凡实力,究竟王俊凯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与影响力的真正男神呢,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王俊凯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