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伟霆张艺兴小鲜肉齐聚 亚洲男神谁将闪耀亚洲

2017-02-10 11: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精致俊秀的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真诚呆萌十分可爱。陈伟霆魅力有型,舞台上闪耀耀眼光芒。张艺兴清秀呆萌,努力敬业令人敬佩。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三位人气小鲜肉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精致俊秀的五官令人惊艳,从一出道就备受关注。而外表秀气的鹿晗性格确实十足暖心霸气,对待粉丝也一直非常友好和善。现在的鹿晗事业发展得很好,作为歌手和演员都获得大众认可。

陈伟霆是个魅力十足的型男,舞台上劲歌热舞的他总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生活中却又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大男孩,总是哈哈大笑露出一口白牙十分招人喜爱。近来陈伟霆正在拍摄新剧,想必也会再次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张艺兴是公认的小绵羊,在综艺中表现出来的真诚呆萌的真性情十分讨喜,不过小绵羊已经过慢慢磨练已经成了机智的小狐狸。张艺兴一直是个非常努力的人,唱歌跳舞都十分出众,作为演员也十分敬业,令人惊喜。

目前,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亚洲各区域的四十位帅星偶像每天都在激烈竞争排名。鹿晗、陈伟霆、张艺兴三位高人气小鲜肉展露出非凡实力,究竟谁能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喜欢的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