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跑男》继续奔跑 亚洲男神呆萌鹿收获高人气

2017-02-14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是个颜值很高人气也极高的当红小鲜肉,精致俊秀的五官加上清秀干净的气质,使得鹿晗在帅哥云集的娱乐圈也十分出众。出道至今,鹿晗带来了很多令人难忘的优秀作品。在亚洲男神评选中,鹿晗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出众令人惊叹。

很多人喜欢鹿晗都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高颜值,鹿晗在音乐上展露出的才华令人惊叹,对于音乐鹿晗一直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总能带来精彩表现。作为演员,鹿晗也饰演了一些令人难忘的角色,鹿晗总能诠释出不一样的感觉。而鹿晗首次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即将播出,令人期待。

除了音乐以及演戏,鹿晗在综艺中的表现也十分招人喜欢,在《奔跑吧兄弟》中鹿晗被网友称呼为傻袍子,真诚呆萌又活泼可爱的性格很讨喜,鹿晗已经奔跑了两季。近日第五季正式宣布嘉宾人选,鹿晗将和其他兄弟继续一起奔跑,相信此次鹿晗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呆萌帅气的鹿晗能否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鹿晗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