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钟汉良吴亦凡高颜值 亚洲男神帅星偶像齐聚

2017-02-14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胡歌高大帅气实力出众,高情商好涵养征服众人。钟汉良低调沉稳,是公认的不老男神。吴亦凡五官精致,贵族气质出众。三位高颜值高人气的大帅哥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激烈对决,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胡歌、钟汉良、吴亦凡实力都很出众,花落谁家还未可知。

现在的胡歌几乎已经成了全民男神,不仅外形出众,高大帅气的胡歌还是个演技得到观众认可的实力派演员。生活中的胡歌双商极高,总是能用自己的好涵养征服众人。近日胡歌还担任上戏考官,引发大众关注。

钟汉良出道已有多年,曾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前不久刚刚收官的《孤芳不自赏》中钟汉良再次穿上古装,骁勇善战的战神楚北捷让一众观众惊艳不已,相信钟汉良以后也将带来许多精彩。

吴亦凡英俊帅气,一双逆天大长腿更是十分出众,吴亦凡是个颜值很高的当红小鲜肉。现在的吴亦凡全方位发展,作为歌手,吴亦凡的音乐受到很多歌迷的喜爱,作为演员,吴亦凡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相信以后吴亦凡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胡歌、钟汉良、吴亦凡都是备受关注的当红优质偶像,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据悉,亚洲男神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胡歌、钟汉良、吴亦凡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的当代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支持的人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