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粉丝安慰偶像太搞笑 亚洲男神呆萌小鲜肉魅力足

2017-02-15 15: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张艺兴是个非常招人喜欢的额小鲜肉,外形清秀帅气,同时自带呆萌气质,一举一动都让人感觉非常真诚。现在的张艺兴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或有可能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

从出道以来张艺兴一直评价很好,外形出众才华过人,张艺兴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努力,连微博名都是努力的意思,不少网友表示这种所谓努力放在别人身上只觉得故作矫情,而张艺兴则是实打实的拼命,不论对待音乐还是演戏,张艺兴一直非常敬业,还多次因太过劳累病倒让粉丝心疼。

在大家心目中,张艺兴一直是个单纯呆萌的小绵羊,也从未有绯闻传出,是个实打实的单身男青年。情人节这天,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独自的背影照,并配文“哎…”,尽显单身汪的孤单,而张艺兴的粉丝的表现也逗笑了大家,给张艺兴的照片P上了很多同伴,有火柴人,还有复制了一个张艺兴的,更有直接P上霸王龙陪伴张艺兴的,逗笑了不少人。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张艺兴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当代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