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宋仲基低调黑衣难挡帅气 亚洲男神人气老公魅力高

2017-02-17 14: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清秀帅气且人气极高的宋仲基在亚洲男神中也收获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宋仲基能否成为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拭目以待。

自从出演了《太阳的后裔》中帅气又深情的柳时镇之后,宋仲基就成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魅力老公,宋太太们无处不在。剧中的宋仲基霸气迷人,时而严肃认真,时而搞怪逗趣,宠溺的笑容更是十分迷人。而生活中的宋仲基则是个非常暖心善良的人,对待粉丝一直温柔友好。

大火之后的宋仲基也一直把持低调,依然认真敬业,平时也甚少有消息传出。近日有网友在泰国游览泰国皇宫时偶遇宋仲基,一身黑衣打扮的宋仲基身边跟着多名保镖,十分帅气引人注目,看到这一场景让人想起《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执行秘密任务时的样子,其他一众网友也纷纷求偶遇。

宋仲基是个外形帅气实力也很出众的演员,对待每一个角色都严肃认真,相信以后也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宋仲基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