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李易峰王源激烈竞争 亚洲男神谁是第一男神

2017-02-17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精致俊秀,性格呆萌可爱;李易峰时尚帅气,机智幽默又逗趣;王源阳光青春,活力十足。三人都是当红的高颜值小鲜肉,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也展露出非凡实力,激烈对决,究竟谁才是闪耀亚洲的真正男神,令人期待。

高颜值的鹿晗一出道就令人惊艳,即使在娱乐圈也很少看到五官如此精致俊秀的男孩子。而鹿晗的性格更是十分讨喜,呆萌可爱有十分爷们,在《奔跑吧兄弟》中鹿晗就因真性情吸粉无数,而现在鹿晗还将继续奔跑下去,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

阳光帅气的李易峰很符合大家心目中校草的形象,作为演员,李易峰已经挑战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仙侠大剧、现代爱情剧、民国谍战片、悬疑剧等等,对待每个角色李易峰都很敬认真,从不曾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王源是个阳光可爱的小男孩,作为超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王源已经是具有超高人气的优质偶像。尽管年纪还小,王源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在《王牌对王牌》中,王源机智幽默,展露出来的高情商备受称赞。

据了解,亚洲男神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决出十大男神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支持你心中的男神吧,你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