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再演霸道总裁程天佑 亚洲男神魅力小哇收获高人气

2017-02-20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钟汉良帅气沉稳,精湛的演技也得到观众认可,出道多年来钟汉良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钟汉良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近年来钟汉良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何以笙箫默》中霸道深情的何以琛,《孤芳不自赏》中骁勇善战的战神王爷楚北捷,在各大电影中钟汉良也做出多种尝试,搞怪逗趣的智多星,凶狠聪明的变态悍匪以及高智商犯罪精英等等。而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钟汉良将饰演深情的程天佑,相信钟汉良这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实力出众的钟汉良在生活中是个非常低调的人,多年来除了作品之外平时甚少有绯闻,只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近来钟汉良又销声匿迹许久,粉丝纷纷称钟汉良“一声不吭”,而钟汉良则在微博晒出一身黑衣带着墨镜的帅照,并配文一个“声”字,此种行为也逗笑了不少网友。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这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钟汉良是不是你心目中最具魅力的亚洲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其加油,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