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李准基张若昀各色帅哥齐聚 亚洲男神谁能笑到最后

2017-02-23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榜单上还剩下最后二十位帅气男星激烈争夺排名。罗晋、李准基、张若昀三位魅力独特的大帅哥在亚洲男神上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激烈对决。

罗晋是个演技精湛的实力演员,五官端正俊朗,气质阳光正气十足,荧屏上的罗晋曾诠释了许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出众的演技总能令观众折服。现在罗晋爱情事业双得意,和唐嫣郎才女貌十分般配。

李准基是公认的花美男,独特的魅惑气质令人心动,古装美得惊心动魄,现代装也帅气迷人,李准基是个很有天赋也有实力的演员,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很认真,荧屏上的他凭借自己的独特魅力征服观众。

张若昀是个帅气有颜值演技也得到观众认可的小鲜肉,现在张若昀经历了很多不同的尝试与挑战,小眼睛分外迷人,也非常有戏,眼神都能看出他内心的深情。一直努力拼命的张若昀接下来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究竟罗晋、李准基、张若昀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