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罗志祥宋仲基排名落后 亚洲男神谁能成功晋级

2017-02-23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精致俊秀的杨洋是个备受关注的当红小鲜肉,宜古宜今,各种造型都令人惊艳;罗志祥是个集帅气与搞怪于一身的优质偶像,既能魅力四射也能逗笑大家;宋仲基帅气清秀,是众多宋太太粉心目中的优质老公。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三位大帅哥激烈对决,究竟谁能成功晋级,备受期待。

现在的娱乐圈是个小鲜肉霸屏的时代,杨洋就是其中高颜值高人气不容小觑的一个,作为新生代演员,杨洋可塑性很强,已经尝试了很多不同角色,尽管有时会受到质疑,但杨洋总能用实力征服观众。

罗志祥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作为一个高人气当红偶像,罗志祥有很多身份,唱跳俱佳,既是优质歌手还被称为亚洲舞王,罗志祥还曾是偶像剧王子。而现在罗志祥是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声的朱碧石。

宋仲基是个魅力无限的帅气小鲜肉,自从饰演了霸气深情的柳大尉之后,宋仲基人气暴涨,宋仲基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对每个角色都认真对待。生活中的宋仲基是个谦逊有礼的人,对待粉丝也很贴心。

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杨洋、罗志祥、宋仲基三位优质偶像排名靠后,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究竟杨洋、罗志祥。宋仲基能否成功晋级,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加油。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