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最受欢迎男演员魅力难挡 亚洲男神谁是第一男神

2017-03-02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李敏镐是个公认的高颜值大帅哥,五官精致俊朗,身材更是达到男神级别,大长腿在娱乐圈分外打眼,被喜欢他的人称为长腿欧巴。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李敏镐也展露出非凡实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

据悉,“The 12th Annual Soompi Awards”面向全球公布了本届获奖名单,今年依然备受关注的K电视剧部门“年度男演员”,由李敏镐摘得了桂冠。对此,李敏镐表示“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之后也会以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不仅如此,李敏镐全智贤还因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摘下了“Best Couple”的奖项,该剧也获得了“年度电视剧”大奖。

李敏镐是个演技精湛的实力男演员,出道以来作品不算太多每部作品都获得众多观众喜爱,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李敏镐饰演的是天才骗子许俊宰,和来自大海的美人鱼深情展开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剧中李敏镐帅到惊艳,各种时尚造型360度无死角,演技也征服了众多观众,不论是逗趣情节还是悲伤部分,李敏镐的演绎深入人心。

出道以来李敏镐一直认真敬业,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很重视,大红之后李敏镐依然保持谦逊低调,对待粉丝也很暖心。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终十大男神排名,还等什么,赶快登陆亚洲男神官网支持李敏镐吧。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