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林依晨同框情谊深厚 亚洲男神实力胡歌魅力足

2017-03-03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目前榜单上还剩最后二十位终极候选者,截止至3月4日排名落后五位帅星将淘汰出局。目前高颜值高人气的胡歌获得众多网友支持,实力不容小觑。

胡歌是一个优秀的男演员,尝试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现在的胡歌不断进步充实自己,再次爆红也能十分清楚地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再攀事业巅峰的胡歌依然保持低调,甚少露面,近来还将走上求学道路,对于胡歌的这一决定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

近来胡歌现身电视剧品质盛典,获得年度卓越品质之星的胡歌不仅获得大家的恭贺也收获大众的祝福,胡歌的好友林依晨提到“一个表演工作者,还有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然后……开心玩吧!”林依晨的祝福让胡歌感动不已,许多好友都为胡歌践行。

而胡歌自己表示只是想安安静静离开一段时间,“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更好的回来。”相信胡歌以后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据悉,亚洲男神将根据网友票选决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神排名,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胡歌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