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龙飞鸿出席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民族中学中学举行励志报告暨中考誓师大会

2018-03-26 09: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歌手龙飞鸿出席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民族中学中学举行励志报告暨中考誓师大会
  为了激发九年级学子奋战百日、冲刺中考的学习热情和激情,点燃同学们的拼搏斗志,提升同学们的人生自信,以饱满的信心和冲天的斗志去迎战中考冲刺。今天上午,青年歌手、中国青年爱国主义励志演说家,凯里恒舟圆梦旅游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共青团黔东南州委春晖使者龙飞鸿老师应邀来到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民族中学,以“冲刺中考”为主题,举办了一场九年级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誓师大会。我校初中部全体师生近3000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倾听了这场震撼人心的大会,大会由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民族中学文校长主持。
  龙飞鸿老师用具体生动的事例、感人肺腑的语言、发人深省的哲理启示同学们:以更高的自我要求,追求更高品质的人生;过讲究的人生,不要将就的人生;不让任何人偷走自己的梦想;主动出击,立即行动;摒弃杂念、不停下奔跑的脚步。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敞开心扉感恩老师教导,全体学生向老师行我国传统礼节——鞠躬礼,并向老师送上拥抱,活动现场流动着暖融融的爱意。随后,九年级学子们纷纷走上演讲台举臂高呼宣示梦想。“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老师我爱你们”、“我要上重点”、“我要上名校”的呐喊响彻校园,师生情真意切、令人动容,场面震撼、感人至深。现场气氛被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极富感染力和震撼力。
  “请老师和父母们相信,我们一定会最做好的自己,考上理想的高中!”“自己好像突然间醒来,为了自己,也为了亲人和老师,在最后的94天里,将用尽全力去拼搏,就算最终失败了,也无怨无悔”。许多学生觉得自己一下子长大了,进一步明确了心中的目标,有了更强大的动力,对2018年中考有了更坚定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
  紧接着,全体九年级教师庄重的举起右手,以震撼人心、气吞山河的激情誓言,充分展了教师团队全力以赴、创造辉煌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九年级全体同学喊出了他们的誓言,誓言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己!最后,文校长希望全体九年级教师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不胜不休的下司中学精神,以最大的责任和担当,以最优化的教学和服务,倾尽全力托起每位学生的梦想;希望全体九年级同学坚定信念,感恩父母和老师,讲求科学的方法,虚心听取老师意见,重基础勤演练,不断总结和反思,坚持体育锻炼,维护身心健康,挑战人生、决战中考,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