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丹寨县委青春励志大讲堂深情开讲,歌手龙飞鸿助阵。

2018-03-26 09: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龙飞鸿

3月23日晚,团丹寨县委在县第二中学举办青春励志大讲堂,邀请了青年歌手、著名青春励志演讲家龙飞鸿为学生们深情演讲。

此次演讲的主题是“青春飞扬,别对自己说不可能”。龙飞鸿时而用风趣逗得学生们捧腹大笑,时而以自身的坎坷经历令学生们蹙眉凝神。演讲过程中的互动,将演讲氛围不断推向高潮,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教育学生远离早恋、网吧和烟酒等不良嗜好,学生们表现出极为高涨的热情。

龙飞鸿以自身经历引导学生要学会感恩,第二中学400余名学生和县福利院的20余名孤儿无不为之动容。丹寨县的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他们思念亲人的心在龙飞鸿抑扬顿挫的演讲中寻求到了共鸣,得到了慰藉。

演讲结束后,团县委邀请龙飞鸿一起走访了县福利院,与福利院负责人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孩子们亲昵地称呼福利院的负责人为“爸爸”,无不令人感动!围着火炉闲聊的时候,“爸爸”和蔼地把一个小女孩抱在怀里,另一个最小的男孩也撒娇要“爸爸”抱,两个孩子嬉闹一阵后,小男孩乖乖地挨着“爸爸”坐着,整个画面温馨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