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Xtv 凯文·关全新系列剧开拍 亚马逊制作 威尔·格雷厄姆监制

2018-08-06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STXtv 凯文·关全新系列剧开拍 亚马逊制作 威尔·格雷厄姆监制

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2018 年8月3日–罗伯特·西蒙斯(Robert Simonds)的胜图娱乐公司(STX Entertainment)电视工作室胜图TV(STXtv)今天宣布,已收到来自亚马逊工作室的剧本订单,要将凯文·关(Kevin Kwan)的作品拍摄成全新系列剧。凯文·关创作了《摘金奇缘》系列作品,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作者之首,是《时代》杂志评选的2018 年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这部尚未定名的剧集将在全球播出,背景设定为香港最具影响力和权势的家族及其控制的商业帝国。威尔·格雷厄姆(Will Graham,《丛林中的莫扎特》)将监制这部由凯文·关和大卫·桑加利(David Sangalli)共同创作编写的剧集。作为公司与亚马逊首次合作的一部分,海利·威尔兰格(Hailey Wierengo)将参与执行制作,格雷厄姆负责的野外旅行剧集。

“这部系列剧正是典型的东西方文化融合题材,符合胜图(STX)全面拓展各个部门的独特定位。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亚马逊合作,亚马逊与凯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支持他的文学创作,这正是推出凯文首部电视项目的理想平台”,胜图TV(STXtv)的执行副总裁兼剧本电视主管杰达·米兰达(Jada Miranda)表示。“《摘金奇缘》三部曲仍然是亚马逊最受欢迎的畅销书之一,凯文生动活泼的叙事方式让全世界上百万热情的粉丝为之着迷。我们迫不及待以这部剧集的形式,将他和大卫笔下乐趣无穷的世界展现给全球Prime 观众。”

“胜图(STX)在电视剧编写方面极具创造力,并且他们注重多样化叙事,融合东西方特色,我和大卫·桑加利开始编写电视剧剧本时就对它很有兴趣”,凯文·关说道:“过去几年来我们与亚马逊合作愉快,继续合作这个项目对我们来说水到渠成。我很高兴能借此宝贵的机会领略威尔·格雷厄姆的才华,共同为观众展现精彩故事。”

“我非常喜欢凯文的作品,他的用词令人印象深刻”,格雷厄姆表示:“我迫不及待与凯文、大卫、胜图(STX)和亚马逊一同开展这段旅程,共同打造不一样的真正国际剧集。”

凯文·关的国际畅销小说《摘金奇缘》也被改编成了同名剧情电影。该书在全球发行超过一百万册,始终位列新加坡、中国香港、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畅销书榜单。《中国富女友》于2015 年出版,这本书与《富人问题一箩筐》畅销国内外。《富人问题一箩筐》于2017 年一经发行,就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到目前为止,该三部曲已被翻译成20 多种语言。

该剧集是胜图(STX)电视工作室一系列项目中的最新一部,过去五个月中创作的剧本还包括随后接档的三部作品,分别是《繁荣之谷》(Valley of The Boom)(制作人Matthew Carnahan,在国家地理频道播放的六集限定剧)、YouTube 的《最佳密友》(The Edge of Seventeen)(胜图影业STX Film广受好评的同名电影,原电影导演Kelly Fremon Craig 担任执行制作人)、以及Hulu 的《丑娃娃》(UglyDolls)儿童动画片(胜图STX备受期待的动画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