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与《中国机长》,强强联手碰撞不一样的火花

2019-10-18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各大影片的票房增长也渐渐趋于稳定。其中《中国机长》以超25亿的票房成为国庆电影档的黑马,并获得观众如潮好评,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片1.jpg

 《中国机长》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平凡人的奇迹故事,而在奇迹背后,更是身为机组人员的他们日复一日的专业训练以及对生命、责任、规章的敬畏。

 影片开头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就在冷水中练习憋气长达4分钟,被赞真实还原。不仅如此,乘务员对表确认时间,一项项检查机舱物品,飞机副驾驶确认机舱按钮等都再现了机组人员起飞前的准备工作,让观众对飞行人员的严谨与专业有更直观的了解,也让观众认识到,在奇迹背后,是日复一日精益求精的积累。

 身为《中国机长》重要合作伙伴的荣耀手机,在品质与科技的不懈追求上,与影片所表达出的专业精神与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不谋而合。

图片2.jpg

 作为手机行业创新引领者,荣耀手机一直致力于以专业的态度,提升产品,创新科技。在此前的GMIC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就提出了荣耀的“锐科技”理念,这也说明了荣耀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断探索创新,将自研技术与行业内前沿技术率先应用在荣耀产品上,始终保持荣耀产品的快速迭代,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比如40W充电技术,荣耀是行业第一家;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上,荣耀是第一个;荣耀也是最先将GPU Turbo尝试应用到荣耀Play上。在行业技术方面,荣耀一直扮演着领先的角色。

 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荣耀远不止专注产品与科技创新,对年轻用户需求的也更加关注。荣耀手机洞察年轻用户的需求,认为创新的价值和创新的品牌魅力排在第一位,要通过创新科技,让年轻人体会到创新的乐趣,因此,科技就显得尤为重要。

 赵明曾说:“荣耀是一个面向年轻人的科技品牌,我们要打造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为了更好地与年轻人沟通,贴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荣耀要更加大胆勇敢,“要敢于冒险,敢于探索。”

 基于锐科技理念以及对年轻用户的洞察了解,荣耀手机不断探索。今年推出的荣耀9X系列就是对荣耀理念的诠释。7nm麒麟810CPU、自研华为达芬奇架构NPU、方舟编译器、EROFS文件系统等前沿技术,是荣耀对手机科技的一次创新突破,也让年轻人拥有更好的手机体验。

图片3.jpg

 不仅如此,作为华为旗下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荣耀会率先应用华为的各项前沿技术,并通过将产品创新与年轻人结合,持续带动整个行业创新节奏和技术升级。今年荣耀推出的荣耀智慧屏就是对华为前沿技术的一次尝试,荣耀智慧屏也成为全球首款华为鸿蒙OS的大屏终端设备,首先实现了业内收割全品类全面屏方案。

 在科技与品质方面,荣耀始终保持专业与精益求精,就如赵明所说:“荣耀致力于用引领性的、更具穿透力的技术去影响世界。”

 荣耀对品质的高要求高标准,与在科技上的不断探索,展现了荣耀的专业精神。而此次荣耀与《中国机长》携手,用行动对专业精神做出了更好的诠释。